昨天是本人我一年一度的生日~ㄎ~ㄎ~

有吃大餐嗎? (謀)       有蛋糕嗎? (謀)      有慶祝嗎? (謀)

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小小的悲傷

不過~有禮物喔!!

還有我最期待的卡片(每年都會有的喔!!)

1.jpg   

吼~真的"就感心"ㄟ

本來上星期我家拔拔去大陸

在回來的免稅商店買了歐x丹的手腳保養乳液要給我當生日禮物

結果~

本人我說:拔拔.謝謝你的禮物.可是為什麼你要買手腳乳液呢?(家裡乳液一堆)

拔拔說:因為我看你的腳很乾阿!買來給你保養一下

我說:不是我不保養好嗎?是每次洗完澡你兒子都哭到快斷氣了!我連保養臉的時間都快沒了~哪還弄的到腳ㄚ(你以為老娘我願意阿xd)

拔拔說:喔~~~(喔個屁)

結果~~~沒想到

在我生日當天~~~還有香水可以收

吼~~~我愛你ㄋㄟ(灑花)

雖然沒有慶祝

但昨天我度過最開心感動的一天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vo2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