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姐姐終於去上課了!!

姐姐上學這件事其實已經計畫很久了~

一直在等待天時~地利~人和ㄚ!!

這一天終於來臨了!!

上學第一天清早

她老媽我不知道在急什麼

倒車時只看一邊

結果~A到對面鄰居的車<車禍現場我不敢拍= =">

好險只是擦到車.but我的大白"辣擦"

唉~總而言之我這一天的開始有夠迷糊  ><"

加上我又帶著小的一起

本來想好好的拍些照

掯~~飲恨

所以~~在第二天下課硬是拍了幾張<老師ㄧ直看著我害我不敢多拍.唉~俗辣>

DSC03733.jpg  

DSC03732.jpg  

老師說~姐姐很乖.她很久沒看到像他適應力那麼強的小孩

只是她現在剛開始上還不是很定性

吃飯時還會ㄎㄧㄠ咖

不過整體來說表現很好

乎~~終於放心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vo2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